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降1.5万 最低14.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2:51  网上车市

  “SONATAo领翔”是一款继承SONATA品牌精华,并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中国化定制的全新车型。在中国化定制的投入上,北京现代对“SONATAo领翔”的研发投入是引进中期改款车型的3倍。现SONATA领翔降1.5万,最低仅售14.0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北京现代领翔外形经过重新设计,已经完全看不出老款车型的样子了。前脸的设计风格倒是很像今年刚刚上市的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动。领翔尾部设计也与老款车型截然不同。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设计上。领翔尾灯才用分体式设计,也就是一部分尾灯集成在后备箱上,另一部分侧集成在车身上。

  “SONATAo领翔”搭载了集合全球科技实力研发的θ-Ⅱ双CVVT发动机,其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21KW,比θ-Ⅰ发动机整整提14KW,在同级别竞争车型相比可谓最强。同时,2.4L车型配备的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使“SONATAo 领翔”的动力输出更加舒畅。

  安全方面,它不仅装备了高刚性车身,搭载了6安全气囊,更在ABS、EBD的基础上配备了先进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同时,“SONATAo领翔”的整体内饰设计。而在车型外观与内饰的设计上,更是直接体现了东方美学中含蓄、不夸张的元素,与中国消费者所喜好的沉稳、儒雅、内敛全面契合。

  (编辑 隆耀华)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