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合资北京现代创在华合资汽车最大增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7: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六日电(记者闫晓虹)二00九年中国车市以近五成的增幅出现井喷行情,创下一千四百万销量的历史纪录。而中韩合资北京现代凭借高出行业平均增幅近一倍的九成四的高增长率,创下在华合资企业的最大增幅,实现年产销五十七万辆。迄今为止北京现代的市场保有量已达二百万辆。

 

 

  记者今日获悉,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二00九年初中国汽车市场一时阴云密布,诸多业内人士对当年的市场发展做出了悲观预期。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对记者表示,中国汽车业万变不离其宗,它始终有四个没有变:一是中国汽车市场的基本面没有变;二是中国经济持续保持百分之八这样一个高速增长的态势没有变;三是中国主要城市人均GDP超过六千美元、汽车继续快速进入家庭的行业发展规律没有变;四是中国汽车消费的支撑力没有变。

  业内专家认为,尽管金融危机造成了世界汽车产业萎靡的大形势,但这也将催动汽车产业格局的变化,为中国汽车业实现逆势跨越提供有利条件。

  据介绍,二00九年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在二十万辆的产能基础上创造了年产超过二十五万辆的好成绩。而伴随着今年春节后第二工厂产能升级的改造完成,北京现代将达到六十万辆的年生产能力。北京现代计划今年将推出二款新车,启动第三工厂建设,并向产销六十七万辆的高端目标进军。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