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车界第一捐:北京现代百台钢琴赠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7:43  深圳商报

  1月21日,第七届北京现代“爱的音符——琴情之夜”在京上演。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代表北京现代向北京市100所中小学及幼儿园捐赠了100架钢琴,他说:“北京现代是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培养祖国的未来是我们的社会责任。捐赠这些钢琴是希望同学们成为热爱生活、富有情趣的下一代。”

  公益捐赠的浪漫音乐之夜,伴随著名钢琴家郎朗的倾情弹奏,会场一片星光浪漫。在优美的钢琴声中,北京市委领导对北京现代此次公益捐赠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北京现代7年来,在援助贫困生、支持高等教育所进行的一系列电教、车教活动给予了赞许。整场活动以钢琴表演贯穿始尾,百名顺义钢琴受捐学校校长抽取并宣读由出席活动记者填写的寄语卡片,并表达了对北京现代真挚的感激之情。

  北京现代自成立以来,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除在历次重大自然灾害面前对灾区人民慷慨解囊,在需要长期投入的教育事业中,北京现代也持之以恒,其系统化的兴学助教公益行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据了解,北京现代成立的7年间,在公益事业上的投入总额超过了3000万元人民币。选择钢琴作为捐赠给学生的新年礼物,拉开了2010年车界公益捐赠的序幕,此次钢琴捐赠,是北京现代北汽集团与现代中国的首次联盟,共捐出300架钢琴,分别赠送北京顺义区中学、株洲市中小学、江西共青城等。

  (李 潮)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