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今年将有7款新车面市 微车C1下半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7: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浪汽车独家获悉,2010年东南汽车将有V3菱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VT、全新三菱君阁(配置 口碑 论坛)等7款改款及全新车型上市,目前东南汽车销售网点已扩展到270家。

  乘用车与商用车新车计划逐步推进

  在乘用车方面,东南V3菱悦CVT车型预计将于第一季度全国上市,搭载三菱全新全铝4A91 MIVEC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智能CVT无级变速器,这将填补V3菱悦自动档车型的空缺,使得V3菱悦全系产品线更加丰满;下半年,东南汽车V3菱悦产品力升级计划将继续推进,满足年轻、时尚消费者更加个性、更多元化的需求。

  作为东南汽车双品牌战略的另一个重要分支——三菱品牌也将在2010年迎来发展的新机遇,当年LANCER EX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翼神将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多项技术改进与升级;3月还将推出全新2010款蓝瑟,与LANCER EX蓝瑟翼神(配置 口碑 论坛)共同演绎三菱品牌产品运动、年轻、活力的气质;2010年底推出的全新升级版三菱君阁,将进一步深化东南汽车“一车多用”的产品影响力。

  在东南品牌商用车型方面,新得利卡(配置 口碑 论坛)将继续产品升级战略,续写“轻客市场常青树”这一传奇;微型客车C1(代号)也将于下半年上市,这是东南汽车因应国家汽车下乡政策而推出的车型。

  东南汽车销售网络达到270家

  在汽车行业,坐拥海西产业背景的东南汽车独树一帜,自2006年三菱汽车入股,正式走向国际化合作之路,受益于海西经济发展的浪潮和国家汽车产业振兴规划,在宏观环境与行业政策双重利好的刺激下,2009年东南汽车迎来了发展的高峰期,双品牌战略在车型研发、销售、终端都获得了可喜的成果。

  在自主品牌领域,V3菱悦开启V系列车型的研发新时代,而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内,V3菱悦风采版上市,而代表东南汽车未来竞争方向的V4五门快背式(Fastback)概念车,融入全新跑车化的快背式造型设计,高瞻远瞩应对未来竞争形态。

  而在国际品牌领域,三菱全球战略车型LANCER EX蓝瑟翼神以10.98万元超值售价入市,凭借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和原装进口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获得新生代消费者的认可,开启了合资品牌1.8L车型11万元的价值标杆。

  除此之外,在渠道建设上,东南汽车也取得突破性进展,全国网点已达到270家,其中2009年东南品牌新增45家网点,布局深入三四级城市,而三菱品牌则新增42家网点。文/王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