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顺奔驰布局涪陵辐射渝东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08:36  华龙网-重庆商报

  按照奔驰全球标准建设的首个区县展厅涪陵落成

  本报讯:星顺奔驰在涪陵开分店了。上周日,星顺奔驰涪陵分公司正式开业,这也是豪华车品牌在重庆周边区县建设的首个专业品牌展厅。豪华车品牌布局区县市场的大战,自奔驰开始正式打响。

  记者在刚刚开业的涪陵奔驰展厅看到,展厅硬件设置全部按照奔驰统一全球标准来设计,展厅规模甚至超出奔驰星顺汽博中心的展厅规格,能够一次性按照标准规格摆放八辆展车。展厅硬件细节也全部一水的高规格、高标准,就连卫生间内的马桶也都是科勒的。据了解,整个展厅投资共300万元人民币,目前只有展示和销售的功能,保养和维修等售后服务暂时还不具备。

  为何选择涪陵开建首个区县展厅?星顺公司总经理张玲女士告诉记者,从去年的全年销量统计看出,涪陵及其辐射的渝东南地区销售增长迅速,去年一年销售了70多台,比往年呈现翻倍增长,涪陵为代表的渝东南地区消费潜力正在爆发。“加上奔驰车型的谱系不断增加,各种档次车型齐备,我认为在涪陵开设分公司的时机已经成熟”。据悉,此次涪陵分公司展厅建成开业后,星顺的目标是全年实现销售200台奔驰

  汽车品牌选择区县布点一般会选择临时展厅先过渡销售,此次奔驰投入300万元建设专业展厅,除了促进销售,先声夺人打造品牌影响力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显。业内人士认为,星顺奔驰拉开了豪华车品牌布局区县市场的序幕,更多的豪车品牌将会陆续跟进。

  记者  车亮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