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雪佛兰乐骋谍照曝光 将在年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7:21  新浪汽车
全新乐骋谍照

  雪佛兰在今年的北美车展发布了乐骋RS概念车,我们在日前又收到了新一代乐骋的谍照,再次证明概念车并非空穴来风,新车预计在年内就能上市销售。

全新乐骋
全新乐骋

  测试车的车头和车尾都进行了厚重的伪装,但前门和驾驶舱能够看得很清晰。相比概念车,量产车舍去了一些激进的设计,例如车门上的线条更简单,没有概念车的那种雕塑感,驾驶席位置更高,车轮尺寸也更小。概念车的后门把手影藏在C柱旁,但这些谍照并没有告诉我们这项设计是否会在量产车上得到保留。但前门把手已经做出了调整,概念车的前门门把手与车身侧面完美融合在一起,测试车则换上了常见的粗大的门把手设计,虽然整体感不强,但更加实用。概念车高高的腰线和低矮的车顶曲线得到保留,这为我们带来了动感的车身。

内饰
内饰

  从内饰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新一代雪佛兰乐骋的设计风格与别克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保持一致,拥有很强的包裹感,方向盘和双层式盾形中控台也如出一辙。甚至还共用一些控制按钮以降低成本。

  新一代雪佛兰乐骋除了现有的欧亚市场外,还将销往北美市场,新车将于年底在通用Orion工厂投产。(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