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

2010款三菱蓝瑟上市 售价8.58—10.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 09:15   新华网 字号:

图为2010款蓝瑟

  (记者孟昭丽)记者从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获悉,东南汽车全新改款的三菱2010款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全国经销商店6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58万元至10.48万元。

  三菱2010款蓝瑟分为卓越版和运动版,共推出6款车型,有酷锐黄色、黑云母色、浅紫灰云母色、酷银金属色、炫红金属色、纯白色等6个颜色。

  2010款蓝瑟与已经上市的蓝瑟翼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样,同样源自EVO的技术平台。从车系设置看,三菱2010款蓝瑟在老款售价的基础上进一步调低了全系列产品的价格,并针对运动版车型做了较大的改进,进一步突出了蓝瑟“新时代运动轿车”的产品定位。

  地处福州青口的东南汽车创办于1995年11月,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与台湾裕隆集团所属的中华汽车公司合资组建,2006年4月日本三菱汽车正式入股,目前三方持股比例分别为50%、25%和25%。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