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

09款东南三菱蓝瑟济南送购置税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0:33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当地经销商那里了解到,购09款三菱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送购置税,价格无优惠,活动截止到4月底,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一下。

09款三菱蓝瑟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现车情况
豪华运动型1.6L MT 10.48万 10.48万 送购置税
卓越豪华型1.6L AT 10.48万 10.48万 送购置税
卓越豪华型1.6L MT 9.48万 9.48万 送购置税
卓越舒适型1.6L MT 8.58万 8.58万 送购置税

东南汽车蓝瑟外观

  行情分析:蓝瑟外观大气硬朗,风格比较简洁,具有运动感同时又有些复古,看起来较经典,车头圆润,很讨人喜欢。蓝瑟具有的高效动力系统是车主购买的最大原因,动感的造型吸引了许多车友的关注;高效的动力和全方位的安全保障,给予了车主随心所欲的驾驶感受。

  蓝瑟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频率为5000公里,常规机油保养的费用约为28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在1000元左右。保险方面,新车全险费用在4500元左右。信贷方面,首付30%,最长3年。具体情况请咨询一下当地经销商。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