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奔腾B70入选两会指定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6: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款奔腾B70外观

  一年一度的“两会”是中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因为09年中国成功地应对了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保持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所以今年的第十一届全国“两会”格外引人关注,民生问题、低碳经济,以及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的转变等等议题都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会场内,各界代表也因此成了“长枪短炮”猎取的目标,在会场外,各类与“两会”有关的事物也成为了记者们竞相追逐的对象。

  由于09年汽车产业的相关政策大获成功,今年记者们也格外关注“车”的问题,就连两会代表们的用车,也是记者眼中的“新闻”。说到“两会”工作用车,其实很多车型都曾担纲过重任,不过大部份是如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奥迪、凯旋(配置 图库 口碑)等这些国外品牌,令人稍感遗憾,不过浏览今年 “两会”用车名录,我们欣喜地发现,2010年的 “两会”比以往更加青睐“民族面孔”:一汽奔腾旗下,287辆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被选定为2010年全国“两会”贵宾指定用车。

  “两会”作为人大和政协重大的活动,对指定用车有着严格的要求,此次奔腾B70能入选“两会”指定用车,可谓既在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说在意料之外,是因为“奔腾”面世不过3年时间,与之前的国外大品牌相比较,进入市场的时间较短,综合影响力较小;但面世时间短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奔腾车的综合素质:正是因为“奔腾”品牌传承了一汽集团50年造车历史的积淀、吸收了当今世界汽车业的先进造车理念以及诸多高端科技的精髓,集成创新程度较高,可谓是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国车品牌代表,因此被选中为两会用车也就不足为奇了。

  通过对奔腾品牌及其旗下的奔腾B70车型的深入了解,我们不难发现,自06年上市一直以来,一汽奔腾始终保持着进取精神:从研发、生产及服务上不断创新、提升,为奔腾车型注入强劲实力,同时也让奔腾品牌不断升华,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信任与垂青。

  在外观上,奔腾B70明显就先声夺人——2010年2月初,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专利奖评选中,奔腾B70凭借优异的外观设计,击败了另外近400项参评专利,夺得“中国专利金奖”,由此可见奔腾B70在设计上的领先与不俗。改款后的2010款奔腾B70更是采用了与国际潮流接轨的“大嘴”前脸结构,还装备了视觉效果好、耐冲击的7辐铝合金轮毂并应用了时尚的钻石效果LED尾灯,车辆外观更显厚重、雍容;在内饰上,精良的装配及清新典雅的配色,也使得奔腾B70整体浑然天成,更显时尚尊贵。奔腾B70这种符合美学欣赏并契合用户实际需求的设计,令其优雅大气之中不乏动感风尚,能够充分折射出政府所倡导的继承创新、朝气活力的崭新精神面貌。

  在性能上,奔腾B70也是被消费者们津津乐道:高功率低油耗的MZR全铝发动机、前双横臂后E型多连杆的高等级悬挂装置、3H高刚性车身、五位一体电控系统及大量主被动安全配置,赋予了奔腾B70完美的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奔腾B70也因此被消费者们亲切地称之为“中高级车超值首选”,并口口相传。

  更为重要的是,虽然一汽奔腾早在2006年上市之初就立足于“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来打造奔腾B70,并不惜用300万公里路试、518项精密检验及86辆整车碰撞试验、国内首次真人侧翻、国内首例侧面柱碰撞安全试验和极限静压试验等一系列测试让消费者直观地感受到奔腾B70的产品内涵,并借此将奔腾B70的非凡品质深深烙入消费者心中,但一汽奔腾却未因此而满足——从最初的奔腾B70 08款到“高人一档”的奔腾B70 6MT,从奔腾B70 HEV混合动力示范车到24项全新升级的奔腾B70 09款,一汽奔腾不断改进提升,体现出了奔腾在顶尖技术领域的不懈努力。

  09年适逢中国车市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际会,一汽奔腾更是敏锐地抓住机遇,加快了自我升华的步伐,先是推出了令用户价值和使用价值大幅提升的09款奔腾B70特装版,紧接着,又推出了24项外观内饰升级的2010款奔腾B70,时至2010年3月1日,为了满足了追求个性、喜好时尚的年轻消费群体的特定购买能力以及驾乘需要,刚刚进行过改款的奔腾B70又再次推出了2010款奔腾B70 2.0 MT时尚型及2010款奔腾B70 2.0 AT时尚型两款新车,更新速度之快,令人咋舌!但高速发展之下,奔腾B70的品质却毫无降低,以时尚型车型为例,其与舒适型车型相比,增添了一些些十分符合年青时尚一族需求的配置:如可令行车更为安全、沟通更为便捷的带来电显示的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可为用户带来更多多媒体享受的6声道扬声器及六碟CD播放器等等,但价格相比豪华型却还有所下降。3年来,一汽奔腾正是这样步步为营,脚踏实地,才使得产品品质和企业服务一次又一次实现了自我超越,这也与新形势下高效创新、积极进取、不断进步的政府新形象相得益彰。

  据悉,此次服务“两会”,其实并非奔腾B70第一次在“国家级”的重要场合露脸,早在08年7月,奔腾B70 HEV混合动力车就曾为奥运会服务,08年底,更是走出国门,远赴美洲协助秘鲁政府改善第十六次APEC峰会期间的交通保障工作,当时,奔腾B70勤勉地为各国领导人及部长级高官服务,穿梭于秘鲁的大街小巷之间,大大提升了“中国制造”的海外形象。

  一款轿车产品的外形内饰和性能均具备超凡实力,才能胜任“两会”用车重任,但作为“共和国长子”一汽轿车旗下的品牌,一汽奔腾的产品仅仅拥有外观和性能是远远不够的,只有体现出中国汽车工业技术与品质大幅度跨越,并彰显出自信、自强、进取不止的国民精神,才能够代表民族品牌出现在“国家级”的盛会之上。从这个角度来讲,奔腾B70能够胜任此次“两会”指定用车,不仅是奔腾品牌的光荣与使命,同时也是对民族品牌的最大的褒扬与授信。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