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一汽奔腾B50太原无优惠 赠送1万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0:08   易车网 字号:

  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基于马自达6平台,搭载着源自一汽大众速腾和新宝来的1.6L发动机,油耗更经济,维修保养的成本更低,奔腾B50无疑更贴近家用化。近日,编辑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奔腾B50店内现车紧张,现在银光奔腾店内推出手动豪华导航版赠送价值1万元原厂导航。具体行情如下:

奔腾B50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手动豪华导航版 10.88万 10.88万 1万元原厂导航礼包

多图详解奔腾B50

  行情分析:奔腾B50在产品设计方面力求带给用户更多的轻松舒适感,不仅造型富有魅力,让人赏心悦目,同时更具备宽松舒适的驾驶空间,稳定的安全保障系统以及澎湃的动力系统。奔腾B50在国内率先采用3G科技生活配置,由DVD+流媒体娱乐系统组成的主机系统,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GPS、MP3、蓝牙等概念,从而演变为一个标准的移动商务平台。由于奔腾B50采用了大众的技术,在性价比和售后等方面都很有优势。目前奔腾B50现车紧张,提现车的话不能做分期,订车订金2000元,提车时间一个月,对B50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质保和保养方面,B50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5000公里或三个月免费(以先到为准),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300多元,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在保险方面,B50由大地保险公司提供保险服务,第一年的全险费在5000元左右。贷款方面,银光奔腾店内提供一汽财务部的贷款购车服务,首付最低30%,还款期限为3年。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