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奔腾B70太原购车赠维修基金 豪华版现车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1:21   易车网 字号:
奔腾B70

  近日,编辑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AT豪华版现车充足颜色全,现在购车的前100名客户可获憎1000元的维修基金,同时还可争取现金优惠,具体行情如下:

奔腾B70AT豪华版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0 AT豪华版 15.58万 15.58万 1000元维修基金

  行情分析:一汽奔腾B70凭借着大气的外观和乘坐的舒适性及出色的安全性的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同时也赢得了较好的口碑。2010款奔腾B70在外观、内饰、安全等方面大幅升级,细微之处更显尊贵。其中,前格栅由原来的3条双层装饰条更改为5条单层装饰条,使前脸造型焕然丰满,加上7幅轮毂的应用,整体造型更为稳重,贵气十足。车厢内部配件大量使用沙色和新米色,即刻营造出豪华、温馨的氛围。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