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GS-F或2013年上市 对手锁定宝马M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GS
雷克萨斯GS-F

  新浪汽车讯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日本丰田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将筹建高性能运动车型部门的传言此起彼伏。根据报道,雷克萨斯高性能F系列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的M系列运动车型和梅赛德斯-奔驰的AMG车型。相信对于雷克萨斯工程师们的工艺和水平是广大汽车运动爱好者有目共睹的,他们深谙让汽车跑的更快之道。

雷克萨斯GS-F
雷克萨斯GS-F

  现阶段,雷克萨斯所面临的问题是没有足够多的F系列产品。为了解决产品线单薄的问题,雷克萨斯计划将会推出全新GS-F运动车型,这款车型的主要竞品包括了宝马M5(配置 图库 口碑)和梅赛德斯-奔驰E63。根据目前所了解到的情况,全新雷克萨斯GS(配置 图库 口碑)-F运动车型的设计和研发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并计划在2013年上市销售。雷克萨斯GS-F将会搭载源自LF-A的全新4.8升高转速V型10缸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560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除此之外,全新雷克萨斯GS-F还在后轮轴上装备了扭矩矢量化差速器,提高了整车的操控性。为了减轻车型重量,雷克萨斯还将为这款新车选用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的车身部件。(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