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日内瓦车展可能国产车型盘点 并非远在天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9: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再次拉开大幕,日内瓦车展的展馆现场并不大,但是从这次众多的参展车辆来看西方对其的重视程度还是非常高的,不少首发新车精彩亮相。尽管很多漂亮的豪华车型实在是光彩夺目,但那些都与我们关系不大,因为那些车国产的可能微乎其微也很难走到我们老百姓身边,但是仍然有不少新车也许并非远在天边,其国产日程可能已经排上了日期,下面就让我们来逐一盘点一下。

图为宝马新5系亮相日内瓦
图为宝马新5系亮相日内瓦

    宝马新5系     

    国产指数:☆☆☆☆☆

    预计国产时间:2010年底

    早在去年秋天笔者曾经拍过一次新5系在国内路试的谍照,这次宝马全新5系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结合了3系和7系的设计元素,更低的车身高度配合加大的轴距(116.9英寸,比老款5系长了3.2英寸)相比现在这款5系更为优雅流畅。未来北美市场仍然是宝马汽车最主要的市场,全新5系的550i和535i将会首先上市,未来匹配现在的宝马M3上的那款V8发动机的550i可能会率先以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随后除550i之外的车型都将会陆续国产。

    延伸阅读:同步引进 宝马新5系北京测试谍照曝光(组图)

 

图为晶锐小改款
图为晶锐小改款

    斯柯达晶锐小改款及晶锐RS

    国产指数:☆☆☆

    预计国产时间:2010年

    晶锐上市以来市场表现不错,但还是不足够热销,海外的晶锐刚刚出现小改款,而国内的晶锐从产品生命周期来看也可以进行一次小改款来刺激一下晶锐的销售,另外随着斯柯达明锐RS的国产,相信晶锐Fabia RS运动版的国产也不一定不可以,毕竟现在的汽车消费市场已经越来越成熟,消费者对购车的需求已经越来越多样化,个性的性能小车也更受青睐,从目前高尔夫GTI的热度就可窥见一斑。

    欧版的小改款FABIA的改变并不明显。全新设计的水箱罩在感觉上显得更为活泼,沿用了来自明锐小改款的风格。此外,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一体式设计,立体雕塑感更强。

    不过全新小改款的FABIA的改款重点却不是在外型,而是在动力配置上。斯柯达为小改款2代FABIA提供了 6款汽油引擎。全新加入的1.2TSI引擎配置具备86马力和105马力两个版本,它们都将配备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此外,1.2 HTP引擎则有60 马力和70 马力两版, 1.4L 16v 自然吸气引擎则能输出85 马力,而1.6 L 16v引擎的最大功率则为105 马力。

图为Fabia RS
图为Fabia RS

    FABIA RS的性能可不容小觑,取自于西亚特Ibiza Cupra的1.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使这款Fabia vRS在7.3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40英里/小时。燃油经济性可达44.1 mpg。此外,新款斯柯达Fabia vRS还将标配一款装备翘板变速开关的7速DSG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