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内瓦车展可能国产车型盘点 并非远在天边(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9:36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奥迪A1
图为奥迪A1

    奥迪A1

    国产指数:☆☆☆

    预计国产时间:未知

    面对宝马Mini、沃尔沃C30以及奔驰Smart等入门级豪华品牌小型车的火爆,一心想在豪华车领域做到又大又全的奥迪自然不能视而不见。未来奥迪A1的动力匹配上1.4L TSI将是基础动力,1.6L柴油机当然是欧洲的首选。按照奥迪在国内的生产布局以及供应体系的建设,A1这个级别的车型国产并非没有可能,因为奥迪曾经说过,要把所有的奥迪产品都要拿到中国来,因此A1将很有可能采取先进口敞篷版再国产普通版的方式引进国内,A1的国产只是时间的问题

图为奥迪A1
图为奥迪A1

    奥迪A1在2008年的巴黎车展首次以概念车的形式全球首发,2年后,量产版车型终于展现在我们面前。奥迪董事长施泰德先生和著名歌星贾斯汀共同搭乘一辆红色的奥迪A1亮相。

    奥迪A1的前后长度为155.5英寸(3.9479米),左右宽度为68.5英寸(1.74米),高度为56英寸(1.4224米),前后轴距为97.2英寸(2.469米)。除了独特的前脸设计和尾部采用的LED灯及氙气前大灯的设计外,有超过10种颜色用在别致的视觉感官设计上。动力方面,奥迪将为A1匹配一系列四缸柴油发动机和带有燃油直喷技术的汽油发动机,包括1.2TSI、1.4TSI和1.8TSI车型。另外有消息称,奥迪也将会在这款旗下最小的车型上搭载纯电动动力。

图为起亚新狮跑
图为起亚新狮跑

    起亚狮跑

    国产指数:☆☆☆☆☆

    预计国产时间:2010年10月

    新一代起亚狮跑的设计比现款更大胆,高高的腰线、低矮的车窗、大型铝合金轮毂和倾斜布置的粗壮C柱令新狮跑看起来充满力量感。新车的进气格栅为新一代起亚的重要特征,整车看上去与新款索兰托(配置 图库 口碑)很相似。内饰设计仿佛是KiaCee’d、Venga和索兰托的结合体,相比现款更长的轴距也为新车赢得了更宽敞的驾乘和载物空间。

    预计新一代起亚狮跑的起价为1.55万英镑(约折合人民币15.8万),相比竞争对手福特Kuga、丰田RAV4和本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更便宜,起亚将继续以优异的性价比吸引客户。预计新一代狮跑将在北京车展亮相,今年10月在中国投产上市。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