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内瓦车展可能国产车型盘点 并非远在天边(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9:36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三菱ASX(日版称RVR)
图为三菱ASX(日版称RVR)

    三菱ASX

    国产指数  ☆☆☆☆

    上市日期:北京车展将揭晓

    由于三菱RVR(欧洲版叫ASX)与蓝瑟翼神共享平台,因此东南三菱将其引入国内也是顺理成章。东南三菱副总田边尚裕甚至认为RVR没有选择在中国首发是一种错误,RVR将成为北京车展三菱展台的主推车型,届时可能会透露RVR的国产计划。

图为三菱ASX(日版称RVR)
图为三菱ASX(日版称RVR)

   “ASX”是今年2月17日投放日本市场的三菱全新开发的紧凑型跨界车型“RVR” 的欧洲版车型。三菱汽车继投放欧蓝德车型之后,最新推出了“ASX”车型,此举将进一步丰富三菱跨界车型的产品阵容,以应对近年来欧洲市场对于跨界车型日趋增长的市场需求。

  “ASX”搭载了三菱汽车与三菱重工共同开发的具有怠速停机功能的最新型1.8L直喷柴油发动机DI-D MIVEC(带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配合6速手动变速器,燃油经济性更加优异。 

图为大众夏朗
图为大众夏朗

    大众夏朗

    国产指数  ☆☆☆

    上市日期:未知

    尽管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关于夏朗会国产的消息,但是对于这款车来说其国产化似乎并非纸上谈兵,在国内MPV市场,大众销量最多的就是途安,而再往上一个级别的车型则是大两号的进口T5,这个区间显然缺少一款与本田奥德赛和别克GL8同级别的MPV来应对,虽然之前曾经少量进口过上一代大众夏朗但是其市场保有量很少,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日趋成熟,大众也会看到国内对中等尺寸私人MPV市场愈加重视,因此全新夏朗的国产正好可以弥补这一市场空缺,国产夏朗何乐而不为呢,也许现在缺少的只是市场反馈而已。

图为大众夏朗
图为大众夏朗

    相比老款大众夏朗,新一代的车身长度增加了220毫米,达到4850毫米;宽度增长92毫米,达到1902毫米;轴距增加75毫米,达到2920毫米。驾乘空间和载物空间都将比现款夏朗有所增长。载物空间即使在满座时已经达到了711升,如果将后面两排座椅折叠起来,将扩充到2297升。

    夏朗的发动机清单得到全面更新,配备大众集团最新研发的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这包括1.4升和2.0升的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40 hp和200 hp。以及两款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机,峰值马力分别为140 hp和170 hp。

图为2011款日产逍客
图为2011款日产逍客

    2011款逍客

    国产指数:☆☆☆☆

    上市日期:2010年

    近日有消息显示,东风日产将于今年推出3款车型的改款产品,其中逍客可能是于去年在欧洲市场推出的改款产品,新车使用了新样式的前保险杠、进气隔栅以及全新的发动机罩和升级的头灯组、LED尾灯等。并预计同时引入欧洲版本所装配的全景天窗。

    全新逍客做出了外观和内饰的部分修改。配置1.6升发动机2驱车型将15395英镑起价,2.0升柴油版全轮驱动车型将25745英镑起价,而2.0升柴油全轮驱动车型7座版将26845英镑起价。

图为2011款日产逍客

    全新逍客在外观方面做出了升级,这包括一个全新的发动机罩、保险杠和大灯另外还新增了两个颜色Magnetic红和Mineral灰,以进一步丰富逍客的色彩选择。内饰方面能看到的是日产给逍客配备了全新的背光仪表盘,并且中央行车电脑的显示屏背光也是白色的这样是为了视觉效果更加醒目,而且行车电脑集成了巡航控制、平均油耗和电子限速等信息显示。除此之外全新改款逍客还增加了一些储物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陈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