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心得>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320

适合女性的时尚车型推荐 力帆3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NO.5

  推荐车型:力帆320(配置 图库 口碑)

力帆320灵炫版

  320是力帆开发的首款两厢微轿,是针对目前年轻消费群体进行研发设计的。力帆320的车身造型借鉴了经典车型minicooper的设计元素。力帆320为五门掀背版紧凑型轿车,其2340mm的轴距让其在AO级车型中拥有无可比拟的空间优势。动力上,它搭载自产的LF479Q31.3L发动机,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配备五挡手动变

  速器,排量为1.3L,输出功率为65kW/6000rpm,最高时速可达155公里。同时,它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悬架为单纵臂横向稳定悬架。

  推荐车商:四川黄龙力帆汽车

  日前,公司正在开展“非常6+1春季购车计划”活动,到店参加问卷调查,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购320迷你版和520普及版,特惠4000元,车源有限,售完即止;购620精英版、精锐版、精钻版、CNG任一车型,赠送价值2010元汽油卡,620精英版再送价值1500元装饰礼包,620CNG(双燃料)轿车再送1年交强险;购力帆520(配置 图库 口碑)i两厢车,赠送一副精美车贴。

  本版采写记者张海军张欣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杨铮)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