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力帆汽车新春贺岁 购车送加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7: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号:
力帆620

  时值春节汽车销售高峰的最后时期,力帆汽车拉开了“加油2010 新春贺岁行动”促销,并与“力帆520(配置 口碑)情人节倾情献礼”同步进行,新春特惠行动现场的购车、赏车的客户的兴高采烈,四处洋溢着新春的气氛,与购车的喜气。新年新春新惊喜,力帆汽车送贺礼!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

  活动地点:力帆汽车四川黄龙旗舰店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凡购买力帆620(配置 图库 口碑)系列轿车,即可获得价值2010元的加油卡。

  2、活动期间,每天推出一辆特价力帆520,购特价520的消费者在市场指导价的基础上可获得4000元现金大礼。详情请向当地经销商店咨询。

  店内的布置格外喜庆,为购车平添了一份融洽。记者发现,力帆620相当受到顾客的青睐。有的顾客表示,力帆620是自己关注已久的车型,大气宽敞,又在新年前夕迎来了新春促销,已经是时候出手为快;有的顾客表示是受到了“2010元油卡”促销信息的诱惑,一位女士笑容满面地说:“2010元的加油卡很有创意,既缓解了高油价的压力,又给新的一年带来祝福,很吉祥。”

  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春节前夕仍然是客流量非常大的时期,购车客户仍然是络绎不绝,并且由于准备充足,力帆汽车是目前仍能提到现车的为数不多的品牌。在这个尾牙时刻,力帆汽车准备了足够的优惠来回馈消费者,“新春特惠行动”和“520情人节钜献”的双重优惠,购车可得到加油卡,还可以得到现金优惠,一定让消费者满意而归。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