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福特2011款锐界EDGE 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2011款爱虎
福特2011款锐界EDGE
    新浪汽车讯 福特旗下的全新2011款锐界EDGE终于在美国正式揭开了神秘面纱。此次发布的2011款有可能正式通过官方渠道引入中国市场销售,弥补翼虎退市后,福特在SUV领域的空白。
福特2011款爱虎国内路试
福特2011款锐界EDGE国内路试

  对比之前在国内路试的福特2011款锐界EDGE的谍照和此次发布的美版车型,我们还是发现了有所差别,中国路试车型在尾部保险杠中部增加了一个原生设计的后雾灯,这明显是为中国市场准备。而上一代车型由于并没为中国市场研发专门版本,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销售需求,是采用加装的两个临时雾灯来应付过关,此外中国版路试车翼子板上还有美版所不具备的侧面转向灯同样是一个很好的证明。由此分析,明确福特2011款锐界EDGE将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福特2011款爱虎
福特2011款锐界EDGE

  福特2011款锐界EDGE整体还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线条,而前脸通过更加宽大的格栅将老款EDGE大灯和中网共同构成的T字型元素演化得更加夸张。大灯的尺寸相较老款车型反而有所减小,依然是三根宽大的镀铬水箱格栅,不过尺寸变得更加夸张后与保险杠融为一体,形成了大嘴风格,此外还有一款运动版车型则删减了镀铬元素,黑色风格更加激进。雾灯也采用了非常时尚的条形LED设计,竖条状的设计令新款Edge眼前一亮。

福特2011款爱虎
福特2011款锐界EDGE

  新款车型的车身部分并没有太大的改变,驾驶席车门上仍然保留了密码锁无匙进入系统。SEL 和Limited车型都升级了新款式样的18寸铝合金轮毂,而Sports运动版车型更是配置了相当惊人的22寸铝合金轮毂,采用亮银和黑色相间的喷涂,极具运动车型的气势。但从之前中国版测试车的谍照来看,只会保留一款18寸的亮银铝合金轮毂。

  尾部的变动也并不十分明显,只是尾灯从老款的晶钻透明灯壳设计回归了传统的红色版本。普通版和运动版车型在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配置有所不同而已。而运动版车型最大的不同还是来自于更加强大的动力系统,3.7L的V6发动机峰值功率可以达到224kw,最大扭矩输出379Nm。而标准版车型虽然采用和此前进口到中国的EDGE车型相通的3.5L排量V6发动机,但输出功率和扭矩都有比较明显的提升。而继续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应该说也还是不落后于同级车型的配置。作者:狮子座卡雷拉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锐界Edge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