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降价促销 09款福特爱虎现价4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08:21  新浪汽车

09款福特爱虎

09款福特爱虎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进口汽车经销商获悉,刚上市不久的2009款福特爱虎直降6万元,原价53.8万元,现价仅47.8万元,降后的价格极具竞争力。

  福特爱虎是一款强调公路性能的中型五座SUV,典型的美国式风格,同时也是福特汽车在欧洲和北美最畅销的SUV车型。爱虎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源于温暖而又不失稳重的车身颜色,比如眼前这款,美其名曰“加州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镀铬三栏栅、卤素前灯和一体式保险杠;另外为了满足中国路况的要求,车身还加装了后雾灯设备。

  相比大致同等价位的进口汉兰达、普拉多(参数配置 图库)、大切诺基(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和FJ酷路泽,新款爱虎的全景式天窗、集DVD导航和倒车影像于一身的多媒体影音设备以及前排头枕后面的液晶屏幕,无疑成了最大新款爱虎的卖点。尤其是面积大的令人吃惊的全景天窗,几乎占据了整个车顶,无时无刻都可以与头顶的天空接触,在寒冷的冬季里享受温暖阳光的沐浴。

    在发动机方面,09款爱虎搭载的是福特德高望重且获得众多奖项的265马力、3.5升强劲V6发动机,与其相匹配的是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是福特与通用合作专门为前轮驱动汽车研发的。如同08款车型一样,09款爱虎拥有三款车型,唯一的改变是顶级版的SEL Plus车型被更名为Limited车型。

  全轮驱动是09款系列车型可供选择的一个配备,前轮驱动车型的EPA数据为16mpg city/24mpg highway。全轮驱动车型要差一些,分别为15mpg/22mpg。

  爱虎SE车型具备的一些标准特征都是动力方面的,包括一个先进的ABS防抱死系统、A/C、17英寸的铝制轮毂、四个12V动力点、带有RSC横向动稳性控制装置的AdvanceTrace安全系统、安全上锁的被动防盗系统以及胎压检测系统。所有的爱虎车型都装备有六个安全气囊,这六个安全气囊已经帮助这款CUV获得了2007年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授予的“顶级安全配置”称号。

  另外值得赞誉的是颇具人性化的空间设计,正常状况下,爱虎可以提供905L的装载空间,如果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室内空间顿时提升到1970L。

  爱虎搭载了福特的新款3.5升 V-6引擎和全新的6档自动变速箱,在强调动感时尚外观和轻松驾驶感受之余,又得到了燃油经济性。百公里加速需要8.15秒,最高时速达220公里。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