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柔大个子 福特爱虎现车河南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2:00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小编河南天道福特4S店获悉,福特全新SUV爱虎已经到店并且已经开始销售,店内展车为黑色车型,实车给人的感觉非常宽大而且厚重,该车的售价为53.8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这款美国畅销的最佳SUV典型代表我们应该不会陌生,他在最新的007之大破量子危机中出演的邦德座驾,凭借在戏中出色的表演,为他的中国之旅做了最强有力的宣传和铺垫。

 

  据销售人员介绍说,爱虎的关注度还不错,到店的消费者都会咨询一下该车,而且比起福特的前一款SUV翼虎而言,爱虎的进步还是很大的,也欢迎大家到店看看该车的实际情况。

  动力方面,爱虎搭载了一台3.5升双顶置凸轮轴V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8千瓦,最大扭矩339牛米。这样的动力推动这台近2吨重的庞然大物并不算吃力,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8.15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20公里。  

  独特的双全景天窗是EDGE爱虎的最大卖点之一,可以充分享受阳光。Vista Roof风扩散器和厚车顶玻璃有助于车内安静,通风孔位置充分考虑到了新鲜空气的进入,即使在倾盆大雨时也能将恶劣气候挡在外面。双重动力遮光罩能隔断周围近100%的阳光,有助于保持车内的凉爽并防止紫外线的辐射。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dge(爱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