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深圳盛大发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7:54  深圳商报

  1月30日,上海通用华南大区携深圳经销商联合举办的别克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车发布会在深圳隆重启幕。发布会邀请了新生代的香港小天王萧正楠与英朗一同演绎,在灯光璀璨的演播厅,国际魔术大师巧妙演变中,国内首款五门轿跑车别克英朗惊艳震撼以魔幻方式“空降”现场,激起现场多家主流媒体的啧啧称奇和热烈欢呼。

别克英朗XT亮相发布会现场

  极具科技美学的英朗不仅造型独特时尚,同时也非常具有实用性,达到了2685的轴距成为国内五门掀背车型最长的,最大升功率达到84.4kW/L,是国内售价100万内唯一实现突破这个数据的车型。作为国内首款为新一代年轻新贵倾力打造五门掀背版轿跑登陆深圳,英朗非常符合这座拥有前沿力量城市特质,受到深圳奋斗新贵们的追捧,它源自欧宝新雅特,出自通用全球DeltaⅡ平台,原型车欧宝新雅特是欧洲仅有的两款销量超过1000万的车型之一、荣膺“2009年度金方向盘奖、在欧洲的售价超过奥迪A3和高尔夫(配置 口碑 论坛),仅次于宝马1、在同级别车中唯一具有Super Boost超推进功能等,精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出众的性能使它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和青睐。

  (李 潮)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