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别克新凯越2500元的购置税补贴 最低10.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03:02   易车网 字号:
别克凯越

  近日,编辑从上海通用武汉地区经销商光谷别克旗舰4S店处了解到,该店从正月初三已开始恢复正常营业,目前推出新春购车特别活动,即日起至正月十五,购新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享受2500元的购置税补贴。具体详情请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明细如下表:

图为凯越最新市场行情表
图为凯越最新市场行情表

  行情状态分析:新凯越在武汉市场的销量一直居于紧凑型车的前几名,凯越大气的外形、合理的空间以及别克品牌都是其销售火爆原因之一。原价11.68万元车型和12.68万元车型现已官方调价至10.38万元和11.69万元,在此基础上商家仍另外补贴购置税2500元使其这两款车型性价比再次得到小幅提升。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