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朗少量现车 新凯越和新君威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1:30  易车网
别克英朗XT亮相发布会现场

  编辑今日获悉:英朗1.8车型少量现车到店,新凯越全系、新君威1.6T及2.0T车型现车充足,新君越则依旧无现车,订车周期需要2-3个月。

  

车型名称指导价优惠幅度提车周期
英朗两厢 1.6L手动进取版 13.49万元 2月下旬
英朗两厢 1.6T时尚运动版 16.99万元 2月下旬
英朗两厢 1.6T新锐运动版 17.99万元 2月下旬
英朗两厢 1.8L自动时尚版 15.79万元 少量现车
英朗两厢 1.8L自动豪华版 18.59万元 少量现车

  别克英朗的车身尺寸为4419mm×1814mm×1487mm,轴距2685mm,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优势;内饰做工精细,风格和新君威如出一辙。此次上市的别克英朗预计将推出1.6L、1.8L自然吸气和1.6T 3种排量共5款配置,预计售价在12-18万元之间。别克英朗的动感基因无处不在,特别是搭载和新君威相同的1.6T发动机,让英朗跻身钢炮级别,竞争对手锁定高尔夫6。

  英朗及时的补充了别克在新君威与新凯越之间的空档,使上海通用别克的产品链更为完善和强大。英朗偏重操控性和轿跑运动风格,作为美籍欧系车,其对手直指高人气性能车高尔夫6,不过高尔夫6产能不足造成的提车难,给了英朗极好的机会,如果能给出合理的售价和充足的现车,性能不凡的英朗很有潜力在车市获得出色销量。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英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