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发布2011款Alpina B7 售122875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8:59  新浪汽车
宝马2011款Alpina B7
宝马2011款Alpina B7

  新浪汽车讯 宝马已经于日前正式公布了其2011款Alpina B7轿车的官方售价信息。这款全新7系的高性能版车型将售122875美元(这是短轴版车型的售价,折合人民币约83.9万元)起,更高端的长轴版车型将售126775美元(约86.5万元)。这款Alpina B7是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的,而宝马上个月才刚刚宣布该车将在美国市场上市。

  基于最新一代的宝马7系(配置 图库 口碑)设计,这款B7车型实质上是作为宝马实际的M7车型推出的。在引擎方面,这款Alpina B7搭载的是一款宝马双涡轮增压与直喷式4.4升V8发动机的改良版,动力输出为500马力,扭矩输出为516磅-英尺。动力是通过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传输给后轮的,这款B7能够在4.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

BMW APLINA每年大约只上市500台
BMW APLINA每年大约只上市500台

  这款Alpina B7是基于宝马自适应式悬挂系统的改进版设计的,该悬挂系统包括动态阻尼控制系统和主动式翻滚抑制系统,不过,对比标准款车型,这款B7的前端降低了10毫米,后端降低了15毫米。该悬挂系统还拥有三种独特的设置——Comfort、Normal与Sport。

  这款B7车型拥有许多Alpina设计特征,包括经过改动的前后保险杠面板、一体化设计的排气口和一套Alpina标志性的20辐轮毂(直径为21英寸)。Alpina处理在内饰设计上得到了延续,配备了一个手工缝制的真皮方向盘护套、发光的门槛板甚至还有Myrtle Burl的木制手工着重装饰。

  这款Alpina B7将提供现款7系具备的所有喷漆颜色,另外还将提供独特的Alpina蓝金属色喷漆。

  2011款宝马Alpina B7将在本月开幕的2010年芝加哥车展上完成其在北美的首次亮相。(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