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城

哈弗

长城哈弗H3优惠4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0:06   网上车市 字号:
长城哈弗H3公路行驶动态

  近日,编辑从广东地区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哈弗H3这款车可直接优惠现金4000元,店内现车充足可以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了解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以哈弗 H3 两驱天窗版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按费用大约为4309元,购置税约9043元,购车全包价格大约为12.10万,具体费用见下表:

  哈弗H3搭载2.0L4G63S4M发动机,低转速性能方面优势突出。它采用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并且装配了先进的德尔福无线射频技术;同时优化进、排气歧管,动力输出均匀,最大功率达到90/5250,扭矩最大为170/2500-3000,油耗仅为7L/100km(90公里等速),排放达到欧Ⅳ标准。

  哈弗H3柴油舒适型的整车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5万公里保修。该车的首次保养在新车行驶1500公里或三个月时到店进行,首保免费。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的价格一般在200元左右,大保养在400元左右。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