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A00级新兵悦悦电动版车型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4:56  新浪汽车
江淮悦悦电动车
江淮悦悦电动车

  新浪汽车讯 QQ曾经的一枝独秀,吸引了自主品牌纷纷瞄准A00级车型市场,以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代表的新一代A00级车型已经陆陆续续蜂拥而至,吉利全球鹰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奇瑞(配置 口碑)瑞麒的M1都已上市,接下来还会有海马M1、长安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ini和江淮悦悦。而且新一轮的趋势是厂家们不但瞄准了这个入门级市场,还同步跟进了视为未来能源发展趋势的电动版车。

江淮悦悦电动车HFC7000W1L锂电池版本
江淮悦悦电动车HFC7000W1L锂电池版本

  吉利全球鹰熊猫的EK-2电动版,奇瑞瑞麒M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Hybird-EV电动版,以及刚刚在本月下线的长安奔奔mini(配置 图库 口碑)纯电动版。而今日我们再次为大家带来了首次曝光的江淮悦悦电动版轿车的谍照。

江淮悦悦电动车HFC7000W1L锂电池版本
江淮悦悦电动车

  此次曝光的包括代号HFC7000W1Q和HFC7000W1L的两款电动版悦悦车型,是由江淮汽车和合肥工业大学联合研制,分别采用铅酸电池和锂电池作为能源,同时凭借靓丽的外形,电动版悦悦深深的吸引了我们的目光。

  电动版车型从车头看上去和普通江淮悦悦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已经完全摆脱了原型车雪铁龙C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DNA,自主设计的外形丝毫不比国内已经上市的比亚迪F0和吉利熊猫等AYGO系车型逊色。尾部设计也保留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上窄下宽的C柱型尾灯看上去非常吸引人,同时显得这款小车的下盘非常宽大稳重。唯一的区别是尾窗玻璃上的雨刮已经被省略。

江淮悦悦电动车HFC7000W1L锂电池版本
江淮悦悦电动车HFC7000W1L锂电池版本

  再看车身侧面,我们找到了电动版和普通版的最大区别,整个第二排座椅的车身部分被切割,轴距变短,直接将C柱和B柱连接在了一起,中间约莫20cm宽的封闭部分也是为了保证在前车门之后有足够的空间安置后车轮。从车身侧面原本平滑上升的腰线变化也可看出一些端倪。

江淮悦悦电动车
江淮悦悦电动车

  这样的双门短轴设计甚至省略了我们习惯称作为用于乘坐小孩与狗的备用后座,仅仅就只能乘坐两人,也不网友们戏称为买菜车,这样的纯代步车型设计理念实际上非常适合城区使用的电动车型。比较短的车身和轴距可以满足城区狭窄空间的穿梭,同时可以最大化的降低车身的整备质量和装载重量,尽量提高电动车的使用时间和续航里程。狮子座卡雷拉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