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A00级新兵悦悦电动版车型出炉(图)(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4:56  新浪汽车
江淮悦悦电动车内饰
江淮悦悦电动车内饰

  类似的风格我们应该比较熟悉,最为典型的代表就是Smart,其在海外同样展示了电动版本,而奇瑞的瑞麒五门版M1上市后,目前有一款双门的短轴距版本已经开始投入路试,同样采用了相似的设计理念。其他诸如东风风神(配置 口碑)I-Car、吉利全球鹰ig、海马MPe等自主品牌的概念车都展示了对这一细分市场车型的跟进和看好。

江淮悦悦电动车
江淮悦悦电动车

  电动版的悦悦将电池等相关设备安置在前排座椅的后部,而变速箱换挡杆看上去很像是自动挡,而实际上只是控制前进后退的拨杆开关而已,打开油箱盖,充电插头代替了加油口也告诉着我们在电动悦悦的发动机舱下并没有传统的内燃机。0-50公里的提速不到10秒钟的时间反应了电动车型提速平稳迅速的共性。按照40公里匀速行驶,可以续航100公里左右,这完全可以满足市区内一天的行驶。而且利用普通的220V电源充电,不到6小时就可以充满。

江淮悦悦电动车参数
江淮悦悦电动车参数

  按照电池不同,两款电动车型在性能上也有所区别,铅酸电池版车型最高可以达到60公里/小时的车速,其爬坡能力大于15%;而锂电池版本则可以达到80公里/小时的车速和大于20%的爬坡能力。

  据称江淮的电动轿车已行驶两万公里,目前这两个版本的悦悦还处于测试状态,明年有望投放市场500辆这样的电动轿车作为城市居民用车。众多厂商都像我们展示了电动轿车技术,但真正能够投入量产使用的屈指可数,除了厂商们在研发上的继续努力,推广和普及便捷的充电设施设备恐怕也需要政府的扶持和投入。狮子座卡雷拉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