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祥和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江淮瑞风祥和汽油款最高让利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3:56   网上车市 字号:
    江淮瑞风

      作为国内商务车型的典范,江淮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推出了更适合家用的祥和系列车型,新车搭载了2.4L引擎,舒适性和动力都有明显提高。本站记者由石家庄江淮瑞风4S店获悉,目前店内江淮瑞风祥和个别车型1.2万元的现金优惠,个别优惠后再送豪华大礼包。机不可失,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瑞风祥和,作为一款江淮瑞风新上市的多功能商务车秉承了前两代的功能性、实用性;在各项配置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它时尚动感的外表与奔放激越的活力,使整车造型圆润流畅、富有强劲的冲力,与稳健进取的商业精神同步,将数十年积累的客车底盘制造技术平台与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工艺结合,全车装备ABS EBD,在紧急刹车时刻保持驾驶者对车辆的稳定控制,确保一路畅行无恙;双安全气囊双天窗与四围安全裙带给驾驶者带来功能和心理层面上的双安全呵护;一体式投射聚光前大灯,防眩目倒车镜,对幅按扭式方向盘,四向电动可调后视镜,尾部高位刹车灯,可视 a473 倒车雷达,前后风挡玻璃电热除霜。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编辑:张欣悦)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祥和报价

    祥和图片>>祥和热门组图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