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江淮瑞鹰现车颜色全 最高优惠可达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 08:16   易车网   字号:
江淮瑞鹰现车颜色全最高优惠可达万元
瑞鹰 指导价:7.98-15.18

  近期从内蒙古恒茂正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了回馈对广大车友的支持和热爱,江淮瑞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销售,最高优惠可达万元,店内现车库存充足,详情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售价优惠数量及颜色
瑞鹰 2.0L 11.98万 10.98万 1万 充足,齐全
瑞鹰 2.4L 13.98万 12.98万 1万 充足,齐全
瑞鹰 2.0L 都市版 9.98万 9.9万 0.08万 充足,齐全
瑞鹰 2.0L 亚运版 8.88万 8.88万 - 需预定

  车型点评瑞鹰可以说是江淮汽车的重量级的战略车型,在MPV市场的成功,使得江淮汽车有了进去商用家用轿车市场的资本,而瑞鹰则成为了江淮转型的战略车型瑞鹰已经成功推出2.4L四驱、2.4L两驱、2.0L两驱、1.9T柴油、2.0L都市版五款系列车型,并有个性化炫彩色系供用户选择。

  在瑞鹰身上,可以看到城市SUV 车型对外观时尚的追求。前隔栅上下打通,这似乎迎合了近两年的流行趋势。而前脸正中的五星LOGO比旧款大了许多。前灯采用了两个大灯在下,转向灯在上的的内部组合结构,在颜色搭配上,与老款瑞鹰的大灯相比,显得更加通透大方。车尾总体变化虽不算大,但是采用分体式结构后保险杠,可以满足各种颜色的搭配需求,给喜欢DIY的瑞鹰车主们提供了更多选择。另外,新瑞鹰增强了尾灯的整体感,看起来更加紧凑。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32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79元

  编辑短评瑞鹰可以说是江淮汽车的重量级的战略车型,在瑞风MPV市场的成功,使得江淮汽车有了进入商用家用轿车市场的资本,而瑞鹰则成为了江淮转型的战略车型。而该次有高达1万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更多详情。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瑞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鹰相关新闻
  • 瑞鹰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