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江淮汽车 瑞风和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一路瑞风·和畅中国 城市和谐发展论坛广州举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5: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月9日,由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江淮汽车、南方都市报联合主办的“一路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畅中国——城市和谐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本次论坛邀请国内知名社会学、经济学专家、企业代表到场,就社会经济转型和十二五期间,社会和谐与民生保障、和谐理念下的经济转型与企业商机、企业如何更好地参与构建“和谐城市”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论坛现场,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院长、广州市政协委员蔡禾针对时下民生热点问题,从构建和谐社会的大环境出发,着眼民生保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讲解;中山大学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院长、广东省经济学会会长王珺则就在和谐理念指导下,企业如何进行经济转型、在其中又能捕获怎样的商机等话题发表了演讲。本次论坛的主办方之一、江淮汽车分享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社会企业公民,在参与构建和谐城市、和谐社会中所做的努力与经验。在论坛的最后,主办方还启动了《城市和谐发展》调研,调研将针对长三角、珠三角的社会现状进入深入调查,探究地区和谐城市构建进程。据悉,调研结果将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

  领军中国MPV市场,江淮瑞风助推和谐城市建设

  作为中国MPV市场的领军品牌,江淮瑞风自2002年上市以来,开启了自主品牌MPV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发展之路,在不到十年的发展时间里就实现了在中国MPV领域的多项第一:拥有40万用户第一用户规模、连续五年荣获最佳MPV的第一舆论认同、“MPV”制造专家的第一品质保证、全系列覆盖的第一产品体系以及“一家亲”第一服务体系,从而稳稳占据了MPV市场第一品牌的地位。

  自2002年上市以来,瑞风一直是政府及行业采购青睐车型,瑞风身影涌现海关、军队、税务、金融、医疗、教育、通信、公安等各个领域,用行动践行“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的企业愿景,助推和谐社会建设:上市当年中国农业银行订购瑞风防弹运钞车,2003年与国家税务总局签订批量采购合同,2004年,瑞风又驶进了海关总署的大门,2005年,经过特殊改装的瑞风边防用车又开进了深圳边防支队,2006年,瑞风夺的江苏省卫生厅救护车采购大单,2010年7月份,瑞风一举获得重庆市卫生局723台大单和安徽省公安厅首批55台刑事案件现场勘查车,随后,中国人名解放军总装备部再度批量采购300台瑞风军车,2010年11月,公安部边防管理局一次性采购600瑞风开赴边防……

  十一五期间,国家出台一系列刺激经济的利好政策下,中国经济增长平稳,消费群体购买MPV欲望持续增加,作为MPV市场第一品牌,瑞风更受益明显,2010年蝉联MPV销量冠军并成为第一个年销量突破6万辆的MPV品牌。

  瑞风和畅(配置图库口碑)上市在即,创造和谐公务新高度

  即将在2011年上海车展上市的高端MPV瑞风和畅,传承了瑞风优秀基因,在“MPV制造专家”品质保证下,实现了自主高端MPV的全面超越。作为高端公务MPV的最新力作,瑞风和畅以宽畅的空间、流畅的外观、酣畅的动力、顺畅的操控、舒畅的安全,建立起高端MPV价值新基准。

  空间宽畅:瑞风和畅在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上都有了全面的突破,5100*1840*1970mm的外形尺寸完全可以与任何高端MPV车型媲美,尤其车身宽度为同级车之最。3080mm的轴距则凸显了其超乎想象的内部空间优势。前中后三排的头部空间方面,瑞风和畅均超越竞品成为高端MPV“空间王”。中门开启宽度分别可达800 mm,尾门开启高度则达1900mm,乘员、储物以及座椅组合方面留足空间,各项指标均全面领先对手。

  外观流畅:瑞风和畅大气稳重的整车造型,彰显出非凡气度;前大灯由两锐角向前后拉伸,有如两道剑眉,具强烈的冲击感;低位腰线和前低后高的轮楣设计的车身,如运动员般的强健肌肉,简洁中充满力量。

  动力酣畅:瑞风和畅动力上搭载了4GA3-1C汽油2.0T增压发动机,4缸16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经调校优化,峰值扭力达270NoM,最大功率130KW,动力澎湃。配合6MT变速箱,其强大的动力输出性能在同级别中可谓出类拔萃。

  操控顺畅:目前市场主流MPV手动版车型还是普遍搭载普通的五速手动变速箱。瑞风和畅搭载六速手动变速箱,无论在动力输出还是操控平顺性上,都技高一档。采用涡轮增压技术的2.0TCI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构成黄金组合,全面满足高端公商务MPV对加速平顺性和乘座舒适性的需求。

  安全舒畅:在主动安全系统和被动安全系统方面,瑞风和畅做足了功夫。主动安全方面,和畅融合了ABS+EBD、四轮盘式制动系统、电子防眩目后视系统等于一身;被动安全方面,和畅采用全承载刚性车身、防撞缓冲区、前座双安全气囊设计,全面呵护行车安全。同时,和畅在舒适性和高级配置方面下足了功夫,从座椅和手柄的高级真皮面料到DVD及立体音响,从可视倒车系统到ABS+EBD系统,都体现了高端质感与舒适品位的设计理念,可全面满足高端商务需求。

  瑞风和畅是江淮瑞风从量变到质变的一次跨越,将树立起国内高端MPV市场新标杆,继续巩固江淮瑞风MPV第一品牌地位,为瑞风继续全面领跑国内MPV市场输入了充沛的动力,为自主品牌在高端MPV市场的率先突围奠定基础。

  心怀感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江淮汽车作为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完全自主化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在47年的发展历程中,长期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持续深入推进精益生产,主要经济指标连续19年实现40%以上的复合增长,创造了业内外高度赞誉的“江汽现象”。2010年10月21日,“2010年全国质量奖”评选结果揭晓,江淮汽车在58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一家获此大奖的中国自主汽车企业。

  在节能减排大背景下,江淮汽车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项目。2011年1月,江淮汽车585辆纯电动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批量交付,开创了全国纯电动轿车规模投放市场的先河。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江淮汽车在“系统思考、团队学习、协调平衡、追求卓越”理念指导下,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被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授予“爱心明星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贡献突出奖”等称号。

关注瑞风和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风和畅相关新闻
  • 瑞风和畅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