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江淮汽车 » 祥和
选车型查看
[长春] 瑞风祥和系列优惠2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2014年1月2日07:29 新浪长春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祥和指导价:14.98-16.38万元  新浪长春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长春丰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瑞风祥和系列优惠2000元,店内现车。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详情请见下表:  瑞风祥和外观更加现代时尚,在内部造型设计上,更强调和谐的感..

[成都] 江淮十年庆系列特惠 瑞风祥和直降3万元 2012年12月10日07: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祥和指导价:14.98-16.38万元  作为江淮汽车在成都的独家经销商,自2002年至今,成都怡安汽贸已经走过了十年,在十周年店庆期间,成都怡安携旗下三店,联合推出了10周年店庆月大型促销活动。  即日起,消费者在成都怡安、四川乾通、怡安大丰..

[新闻] 江淮祥和晒车作业 2011年9月13日11:33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哈尔滨] 瑞风祥和 彩色之旅车型享万元油卡补贴 2011年4月5日02:45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从江淮汽车黑龙江畅通4S店了解到,购瑞风祥和、瑞风彩色之旅车型可享受1万元油卡补贴,店中黑色、银色等车型可提现,其他颜色车型订金5000元,半月内均可提车。具体信息如下:  价格波动情况:瑞风商务车的价格波动情况比较平稳,一般优惠幅度在5000元-10000元之间,短期促销时经..

[新闻] MPV市场祥和假象背后的汹涌暗流 2011年3月22日10:27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北京] 博瑞祥和举办让利活动奔腾最高优惠1.45万元 2011年1月18日08:06 北京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记者从北京博瑞祥和奔腾4S店获悉,该店近日正在举行迎新春让利促销活动,奔腾B70最高让利1.45万元、B50最高优惠2000元。店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活动不仅面向北京客户,同时面向全国各地有购车需求的客户。  保养方面,奔腾B70享受3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状况下奔腾的..

[哈尔滨] 哈尔滨瑞风祥和最高优惠1万元 售14.98万 2010年8月18日00:0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在江淮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瑞风祥和最高优惠1万元,现在售14.98万。    降价原因分析:瑞风祥和时尚动感的外表与奔放激越的活力,使整车造型圆润流畅、富有强劲的冲力,与稳健进取的商业精神同步,将数十年积累的客车底盘制造技术平台与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工艺结合,..

[哈尔滨] 哈尔滨车展过后 瑞风祥和继续优惠1万 2010年8月10日00:40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在江淮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车展过后瑞风祥和继续优惠1万,售14.98万。    降价原因分析:瑞风祥和,作为一款江淮瑞风新上市的多功能商务车秉承了前两代的功能性、实用性;在各项配置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它时尚动感的外表与奔放激越的活力,使整车造型圆润流畅、富有..

[银川] 银川购江淮瑞风祥和送全车险 2010年8月5日06:1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自宁夏华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宁夏华富为庆祝第三届银川汽车博览会顺利召开,在车展期间凡购买及预订江淮瑞风祥和系列车型的客户,均可获赠全车险,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详情见下表:  该车内部空间较大,并且后排座椅可以进行180度旋转,该车比较皮实耐用也是其另一..

[哈尔滨] 车展期间江淮瑞风祥和综合优惠1.5万元 2010年7月29日05:01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在江淮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哈尔滨车展期间瑞风祥和巨惠10000元另赠5000元礼包。  降价原因分析:瑞风-祥和是以普通版瑞风为基础开发出的一款高端商务MPV,在外观造型上具有自身独特的风格,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体现在车身前后的设计上,整体风格更显大气。1.9米的车身..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