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观致 观致3轿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观致将推出-中型SUV 与丰田汉兰达竞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观致将推出-中型SUV与丰田汉兰达竞争
观致3 指导价:11.99-16.79万元

  观致汽车在今年早些时候官方公布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新产品的研发正式进入快车道,对此观致汽车副董事长石清仁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透露:未来我们(观致汽车)将推出的18款新车型,并都将基于我们这个先进的模块化平台打造,车型将覆盖B级——E级(国内的A0级-C级)。根据观致汽车未来的产品规划,新车阵容中将包含一款定位在中型SUV市场的全新车型,其未来将面对汉兰达、全新胜达等车型的竞争。

  观致将推中型SUV

  根据观致汽车未来的产品规划,未来该品牌将推出18款新车,其中包括3款A0级产品、9款A级产品、3款B级产品以及3款C级产品,其中A级轿车观致3已在今年举办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在国内上市,对此观致汽车副董事长石清仁向网通社介绍:“我们想要做的是非常高标准的产品,因为我们认为这个高标准对我们讲最关键,包括工程上的一些精准程度、动力和安全系数。”而未来包括中型SUV车型在内的多个级别产品也均有望在未来几年相继推出,从而丰富旗下产品线。

  与观致3和中型轿车等同平台 竞争汉兰达

  未来全新中型SUV将与目前已上市的观致3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对于该项平台技术观致汽车公司董事长郭谦先生也曾对网通社表示:“我们从一开始就构架了一个能够适应很多产品开发的平台,车型的轴距从-50到+120之间进行调整。”也因此除中型SUV外,未来包括该品牌有望推出的小型SUV和中型轿车等产品,均将基于该平台技术打造。

  未来观致全新产品推出后,作为一款定位在中型SUV市场的产品,丰田汉兰达以及现代全新胜达等车型将成为其主要竞争对手。而在外观上,该款车型有望采用观致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同时也或将搭载更多高端配置,以提升其与其它对手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网通社 2013年12月27日 北京报道)

车坛新兵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观致3

关注观致3轿车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