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观致新款量产车型预告图 将亮相日内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31日 07:06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观致新款量产车型预告图 将亮相日内瓦 观致新款量产车型预告图 将亮相日内瓦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观致计划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其第二款量产车型。这款新车将于2014年在中国上市,据称该车将保留观致3轿车的优雅设计和高配置,而且将基于和观致3相同的平台打造。日前,观致已经发布了这款新量产车型的首批预告图。

  观致汽车公司表示,这款新车旨在吸引年轻、现代的大都市消费者。目前尚无很多的技术细节得到证实,但是该车将配备LED尾灯、一个云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

观致新款量产车型预告图 将亮相日内瓦 观致新款量产车型预告图 将亮相日内瓦

  观致之前已经证实了将发布观致3旅行版和跨界版车型的计划,从观致发布的预告图和之前的概念车型来判断,其中之一可能就是这款新的量产车型。

  据报道,一款大型轿车和一款大型SUV目前也处于初始的设计阶段。观致希望扩充其车型阵容,以期最终能够提供一个广泛的车型系列以覆盖所有重要的车型领域。

  观致还已经宣布了想要每6到12个月就发布一款新车型的意图,这里的这款新车型将会在观致3轿车之后推出。观致3轿车在最近的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全5星的安全评级。(Sally Wang1编译)

车坛新兵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观致3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