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战国时代之三 7款年度主流SUV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6日 15:28  新浪汽车  苏欣 字号:

  新浪年度车2014评选活动正式开始,本届年度车评选的候选车型范围是:2012年11月1日至2013年11月1日期间内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的国产全新车型及中期改款车型。关注我们的详细评选过程,请点击链接

战国时代之三 7款年度主流SUV推荐战国时代之三 7款年度主流SUV推荐

  SUV的热卖程度以及对于各厂商的重要意义无需赘述,售价在3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大多数源自于轿车平台,这类SUV擅长城市道路,对于越野只是浅尝辄止,但也的确扩大了都市人的生活范围,有其重要的功能价值。我们从新浪年度车中型候选车型中,挑选出最有代表性的7款,看看它们凭什么能成为本年度最受关注的明星车型。

  延伸阅读:战国时代之二 7款年度主流中型车推荐

       战国时代之一 7款年度主流中大型车推荐

       年度车2014评选

  北京现代新胜达

  编辑观点:国产的全新胜达在保持了进口版人见人爱的外形设计,在双出的镀铬尾排等细节上做了些许改进,以期获得国内用户更多的青睐。2700毫米的轴距使得全新胜达在尺寸上介于途观汉兰达之间——保证了7座型号拥有足够的乘坐空间,同时在城市路况里,车身也不会显得过于庞大。在配置方面,全新胜达延续了韩系车一贯以来的高性价比,包括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四驱锁定等功能一应俱全,并且全新胜达还是首款搭载Bluelink系统的北京现代车型。动力系统方面,2.0T的发动机显然更适合身形庞大的全新胜达,6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已经是新一代韩系车型的标准配置了,实际使用起来,平顺性和节油性都控制的不错。对于消费者来说,目前30万元以内,大空间、配置丰富的合资品牌SUV其实并不多,日系德系的产品整体尺寸偏小,2.7升的汉兰达动力又太弱,因此在进口车市场积累了多年良好口碑的全新胜达显然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国产全新胜达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外观设计。现代的设计师将“流体雕塑”设计语言重新演绎,演变成了全新的“风暴边缘”设计理念应用于全新胜达之上。流畅的线条配合犀利的车身曲线设计使得全新胜达兼顾了稳重和动感。

  全新胜达的中控台布局很紧凑,设计很具前卫感,看上去尤如一双展开的翅膀。眼前的这台全新胜达是双色内饰,之前我们见到的海外版是全黑的,希望国产版正式上市后也是有双色和全黑两种选择。至于材料方面,不知道厂家是否故意,整车内饰浅色部分采用的是软性材质,而深色的地方则采用了硬塑料,包括中控台也是一样。

  国产全新胜达将搭载2.4升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其中2.4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40牛米;其中2.0T发动机是现代旗下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首次出现在国产车型上,这款发动机可爆发245马力的最大功率,而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浪汽车图解试驾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注全新胜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