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X4最新轻伪装谍照曝光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7日 06:44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全新宝马X4最新轻伪装谍照曝光全新宝马X4最新轻伪装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宝马X4 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的测试谍照谍照进行了报道。但随着首次亮相时间的日益临近,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宝马X4的最新轻度伪装测试谍照(图片来自BMWblog.com)。

  从谍照上看,全新宝马X4保留了原有概念车出色优雅的设计,时尚动感的车身线条,并延续了宝马X6的成功设计理念,只是车身线条更加紧凑。全新量产宝马X4还装备了重新设计的前组合大灯和保险杠,并采用了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同时,车辆的外后视镜设计和车身顶部线条都借鉴了宝马X6的设计经验,让全新宝马X4的家族化特性更加醒目。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宝马X4量产车型将于宝马X3越野车共享技术平台。在车身尺寸方面,与宝马X3相比,全新宝马X4的整车宽度增加了34mm,但车身高度却降低了53mm。全新宝马X4在采用了动感时尚设计理念的同时,车辆的实用性却受到了影响。据悉,全新宝马X4的后备箱储物空间预计为500升,比宝马X3的550升缩减了不少。

全新宝马X4最新轻伪装谍照曝光全新宝马X4最新轻伪装谍照曝光

  在动力系统方面,量产后的宝马X4将与宝马X3越野车共享动力总成。其中,入门级车型预计将搭载2.0升排量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40马力(179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而旗舰车型则将装备宝马3.0升排量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330马力(224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同时,宝马汽车还将推出搭载柴油版车型,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81马力(135千瓦)。为了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宝马汽车还为全新量产的宝马X4量产车型将标配后轮驱动系统,并可选装xDrive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据悉,宝马汽车预计明年初将在其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的Spartanburg工厂正式生产宝马X4,并与宝马X3,X5和X6共线生产,最大年生产能力达到了240,000台。按照规划,全新宝马X4将在2014年下半年上市销售。上市后,全新宝马X4的预计起售价将不会超过4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5万元),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路虎Evoque等。相信在宝马X4 SAV车型上市后,不仅能更好地弥补宝马X6留下的空白细分市场,更能为宝马赚取利润,提升市场占有率。(编译:Jamie Gao)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