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 宝马X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未来将引入国内SUV盘点 宝马X4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7日 19:57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X4

  预计引入国内时间:2014年年底

  预计售价:40-80万元

  国产可能性:中

  今年上海车展,宝马X4概念车进行了全球首发。极富未来感的前脸以及类似X6的Coupe造型给人们留下了很深印象。宝马X4预计于2014年在美国工厂投产,同年在海外正式上市,或将在2014年底引入国内。

  宝马X4的车身看上去更低,采用大溜背设计,整体比宝马X3要运动很多。X4的设计风格继承了宝马X6,只是车身更紧凑。宝马X4与X3的关系,犹如X6与X5的关系。宝马销售总监Ian Robertson说宝马X4与X3的用户群不同,他会进一步扩大宝马的用户群。

  这款X4概念车的车身长度为4648毫米,比X6短了227毫米。另外,该车还比X6矮了68毫米,车身高度为1622毫米,而宽度则比X6宽了70毫米,宽1915毫米。这款X4概念车与X3共享了长2810毫米的轴距,将会在宝马位于美国的斯巴达堡工厂投产。但是,这款X4拥有了独特的轮距宽度,从而为其提供了比X3更加抱地的姿态。

  宝马尚未公布这款X4概念车的内饰。不过,宝马消息人士已经透露,为了节省成本,这款X4概念车很大程度上沿用了X3的内饰设计。共同的内饰设计元素包括仪表板、中控台和信息娱乐装置,不过新款X4将会采用新的内饰材料,以使两款车型之间有更加明显的区别。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宝马X4概念车

  动力方面,宝马X4预计会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包括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9kW,最大扭矩352Nm;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kW,最大扭矩406Nm;2.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80Nm。传动方面,该车将提供6挡手动变速器和8挡自动变速器两种选择。预计引入国内的宝马X4依然以2.0T车型和3.0T车型为主,柴油版X4暂不会引入国内。

  铃木S-CROSS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1月

  预计售价:12万元起

  国产可能性:高

图为铃木S-cross图为铃木S-cross

  长安铃木全新城市SUV——铃木S-Cross已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发布,按最新的官方消息称,新车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预计其起售价为12万左右。

图为铃木S-cross图为铃木S-cross

  铃木S-CROSS拥有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其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75mm,轴距达2600mm。车身的增长也带来了更宽适的储物空间,其后备厢容积为430L。内饰部分,S-CROSS中控台布局简洁明快,黑色内饰辅以银色饰条勾勒出主要控制区域,非常富有层次感。

图为铃木S-cross图为铃木S-cross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CAS16的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铃木官方此前宣称,这款全新SUV将为高配版本搭载四驱系统,提供四种可选模式——自动模式、运动模式、雪地模式和锁定模式。

关注宝马X4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