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现代 现代i1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现代i10明年1月开售 起价八千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6日 07: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海外报道 全新第二代现代i10将于2014年1月末上市销售,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与老款持平,同为8345英镑(约合人民币8.1万元)。

现代i10现代i10

  新车全长3665毫米、宽1660毫米、高1500毫米,相比上一代i10长了80毫米,宽了65毫米,矮了50毫米。相比第一代i10,第二代拥有更纯粹的欧洲血统,新车由位于德国吕塞尔斯海姆的现代技术中心研发,土耳其伊兹密特工厂负责生产。

  现代为全新i10提供了两台发动机供选择,1.0升直列三缸发动机在5500 rpm时输出65 bhp马力,94 Nm的最大扭矩在3500 rpm时爆发,配搭五前速手动变速箱,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14.9秒,极速为153 km/h。1.2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在6000 rpm时获得86 bhp马力,120 Nm的最大扭矩出现在4000 rpm。1.2手动版的百公里加速(0-100 km/h)时间为12.3秒,最高速度为171 km/h。

现代i10现代i10

  现代在提升i10 NVH(噪音、振动和声振粗糙度)水平的同时并未导致车重的增长,高强度钢材的用量占到30%,而第一代i10仅有9%。新车加大了发动机液压支承的尺寸,加厚前围板隔音垫,提升车门密封性。为了降低风噪,收音机天线移到后车顶中央,新设计的车外后视镜座风阻更低。经过这些努力,新一代现代i10的车身风阻系数达到0.31,达到了同级最低水平。

  新车轴距2385毫米,相比上一代增长5毫米。为了提升稳定性和改善驾乘舒适性,前后轮距也有所增长。现代表示新车的腿部空间和行李箱都达到同级最佳水平,在满座状态下的容积达到252升。放倒后排靠背后,载物平台的长度达到1046毫米。

现代i10现代i10

  现代为新车提供S、SE和Premium三种配置,作为入门版的1.0 S标配织物和乙烯基材质的内饰,14英寸钢制轮毂、中控锁、电动升降前窗、带USB接口的CD机,日行灯、ISOfix儿童座椅锚点、可调倾斜度方向盘,空调需要加价650英镑选装。SE版本起价9295英镑(约合人民币9.1万元),中控锁增添了遥控功能、后窗电动升降、电加热车外后视镜、与车身同色的门拉手和后视镜罩、驾驶席座椅高低可调和黑色B柱。

现代i10现代i10

  更省油的1.0 SE Blue Drive配备了手动变速箱、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13英寸低阻力轮胎,但仅提供四个座位(其它版本为五座设计),每公里仅排放98克二氧化碳,售价9595英镑(约合人民币9.4万元)。

现代i10现代i10

  定位车系旗舰的Premium版,使用14英寸合金轮毂,声控和蓝牙功能,多功能方向盘LED日行灯、前雾灯、后座扬声器和带有转弯灯的车外后视镜。1.0 SE自动版和1.2版的售价为10,495英镑(约合人民币10.2万元)。现代预计新一代i10在欧洲市场的年销量能够达到7.4万辆,市场份额为该市场的6.3%。

关注现代i1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