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奔驰GLK谍照曝光 车身增码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0日 08:12   新浪汽车   字号:
Mercedes-Benz GLK Spy 01 Mercedes-Benz GLK Spy 01
Mercedes-Benz GLK Spy 02 Mercedes-Benz GLK Spy 02
Mercedes-Benz GLK Spy 03 Mercedes-Benz GLK Spy 03
Mercedes-Benz GLK Spy 04 Mercedes-Benz GLK Spy 04
Mercedes-Benz GLK Spy 05 Mercedes-Benz GLK Spy 05
Mercedes-Benz GLK Spy 06 Mercedes-Benz GLK Spy 06

  第二代奔驰GLK测试谍照再次曝光,新车将在2015年上市销售,定位介于GLA与M之间,目标竞争对手为奥迪Q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宝马X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谍照中的GLK测试车身形明显比现款更大,奔驰需要为最新推出的GLA腾出足够的市场空间,因此第二代GLK的尺寸和定位都将获得提升。谍照中的这款原型车相比现款GLK的轴距更长,轮距更宽,发动机盖也被拉长。除此之外,前轴向前移,从而进一步拉长轴距。

  测试车依旧伪装严密,难以据此看清GLK的设计走向。但根据奔驰全车系的风格调整和市场需求,预计新车将比现款更注重运动感。这包括采用更接近双门轿跑的车顶曲线,更具流线感的腰线等。

  全新奔驰GLK(配置 图库 口碑)基于新一代C级研发,动力方面也将与C级共享。因此GLK 250将配备新研发的1.8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1升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用于GLK 250 BlueTEC,更强劲的GLK 350则将使用V6发动机。奔驰是否为其推出AMG高性能版当前还没有消息。

关注奔驰GLK-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