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CL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发布新款A250 Sport与CLA250 Sport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9日 08:52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CLA 250 Sport奔驰CLA 250 Sport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奔驰于日前发布了新款A 250 Sport 4MATIC、CLA 250 Sport与CLA 250 Sport 4MATIC车型。

  由AMG设计,这些Sport车型具备了独特的红色着重装饰、特殊的标识以及黑色的18英寸合金轮毂。这些车型还配备了经过运动调谐的悬挂系统、AMG速度敏感运动式转向系统以及新的排气系统

  内饰方面的改动相对有限,但是包含了designo红色座椅安全带以及印有“Sport”标识的地毯。

  动力方面,这些Sport车型将搭载一款2.0升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11马力(155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350牛米(258磅-英尺)。与发动机相连接的是一款7G-DCT双离合变速箱,CLA车型还将配备一款可供选配的全轮驱动系统。

  此外,奔驰还推出了入门级的CLA 180 CDI车型,该车型搭载的是一款1.5升的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260牛米(191磅-英尺)。配备6速的手动变速箱时,该车型可在11.6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小时(127英里/小时)。在燃油效率方面,该车型的平均油耗为3.9升/百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02克/公里。

关注奔驰CLA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