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5款全新奥迪Q7测试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8日 09:35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奥迪Q7测试谍照曝光新奥迪Q7测试谍照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随着竞争对手产品的更新换代,奥迪Q7也即将迎来新一代的产品和更新。众所周知,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M级豪华越野车在去年登陆中国市场,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业绩。同时,全新一代宝马X5越野车也即将在近期上市。竞争对手的强劲势头,让奥迪汽车不得不加紧了研发的进程和脚步。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全新一代奥迪Q7在设计上将会借鉴Crosslan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这款概念车曾经与2012年首次亮相,并给全球车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在车辆的散热格栅和车身机构方面,新一代奥迪Q7将与Crosslane概念车保持一致。

全新奥迪Q7测试谍照曝光全新奥迪Q7测试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欧洲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奥迪Q7的测试谍照。从谍照上看,全新奥迪Q7采用了与奥迪A8相似的前组合LED大灯,散热格栅的尺寸也更大,整体车身线条的设计更加动感、流畅,外形尺寸较现款车型也略有增加。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一代奥迪Q7还可支持选装三排座椅布局。

全新奥迪Q7测试谍照曝光全新奥迪Q7测试谍照曝光

  据悉,全新一代奥迪Q7将采用大众汽车集团第三代SUV技术平台。此技术平台是源自MLB汽车平台结构,并将首次应用到全新一代奥迪Q7和全新宾利SUV车型(计划将在2016年上市)。除此之外,全新第三代大众途锐,全新保时捷卡宴和全新兰博基尼SUV(预计将在2017年上市)也将采用此技术平台。

  由于采用了全新的技术平台,并大量采用了铝制和复合材质的轻量化车身结构材质,使得全新一代奥迪Q7的整备质量较现款车型有效降低了650磅。同时,为了与奥迪汽车节能减排的发展战略保持一致,全新奥迪Q7预计将搭载小排量引擎

全新奥迪Q7测试谍照曝光全新奥迪Q7测试谍照曝光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Q7预计将搭载3.0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4.0升排量TF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3.0升排量V6 TDI柴油发动机。另外,奥迪汽车还将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Q7车型,这一点已经得到了奥迪汽车首席执行官瑞普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的确认。据报道,全新奥迪Q7将有两种不同的插入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一种是由3.0升排量TFSI汽油机和电动机构成,另一种是由3.0升排量TDI柴油机和电动机构成。两种不同的混合动力系统都支持纯电力驱动模式,在纯电力驱动方式下,全新奥迪Q7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8英里。按照规划,全新一代奥迪Q7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上市销售。上市后,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M级豪华越野车,宝马X5和沃尔沃XC90等。(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Motorauthority.com

关注奥迪Q7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