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特斯拉Model S着火 声明称结构“救人一命”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5日 14:52   荆楚网-楚天金报   字号:

  楚天金报讯 金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一段流传在网络上的“特斯拉电动汽车着火”视频使得特斯拉股价下跌6.24%,公司市值“瞬间”蒸发12.33亿美元。

  特斯拉在邮件声明中表示,发生起火的原因是汽车撞上了路中央的一个“巨大的金属物体”,随后该车的警报系统显示车辆故障,并“指引”司机将车安全地停在了路边,它是在司机下车之后着火的。

  声明表示,“没有人在该事故中受伤”,该车的唯一驾乘人员也有充分的时间安全离开驾驶舱并报警。特斯拉还在声明中表示,受益于该车的设计和构造,火势最终烧毁了该辆Model S车头很大的一部分,“没有烧到驾驶舱”。

  此前,特斯拉一直强调其汽车产品卓越的安全性,最近还声称,要是评分标准设高一些,Model S在政府的碰撞测试的评分将不止五颗星。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