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东风日产新奇骏发布专题 >正文

日产 奇骏-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未来将引入国内SUV盘点 日产新奇骏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7日 19:57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奇骏

  预计引入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20-30万元

  国产可能性:高

图为日产全新一大奇骏图为日产全新一代奇骏

  日产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X-trail奇骏。相较于前两代奇骏的造型,第三代奇骏在外观上面完全颠覆了前两代车型的设计样式,告别了以往前辈们硬朗方正的外观,变得更加时尚动感,也更符合当今主流的汽车审美习惯。预计新车将于明年引入国内市场。

图为日产全新一代奇骏图为日产全新一代奇骏

  新款奇骏的外观方面与老款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其整体造型更多的借鉴了日产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看起来与现款的日产楼兰有几分相似。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样式,大灯的线条也更为动感,同时新车还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新款奇骏的车身线条较老款更为流畅动感,大角度的后窗再加上尾门顶部的尾翼,使得新车的尾部动感十足。

图为日产全新一代奇骏图为日产全新一代奇骏

  新款奇骏的内饰如同外观一样,放弃了方方正正的样式,而是采用了更多圆润的线条。日产一直标榜的家居式温馨的内饰风格也在新奇骏上得到体现。新款奇骏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布局样式,再加上钢琴烤漆装饰面板,使得其中控台部分更显高档豪华。

图为日产全新一代奇骏图为日产全新一代奇骏

  新款奇骏的空间方面较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新车着重改善了第二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后排的地板拥有足够的脚部空间,中央地板也没有较高的隆起,这都为第二排的车座舒适型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新车的后备箱并没有因为外形的变动而缩水,仍然可以给我们提供相当充足的后备箱空间。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日产全新奇骏

  动力方面,新车很可能使用目前天籁搭载的全新2.5升发动机,并搭配CVT变速箱为主打。奇骏引以为豪的4x4i四驱技术也会在新车型上得以保留。

  别克中型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18-25万元

  国产可能性:高

图为别克中型SUV谍照图为别克中型SUV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别克中型SUV车型谍照。这款全新中型SUV将被命名为Anthem,这款车将基于通用的Delta车型平台打造。这款车预计将会于2015年正式亮相。

图为别克中型SUV谍照图为别克中型SUV谍照

  目前,别克的产品线中只有两款SUV车型产品,其中包括定位中大型昂科雷、定位小型SUV的昂科拉。在国内市场中,现在SUV车型依旧属于热销产品,而别克恰恰缺少中型SUV产品,本次曝光的新车或许可以填充现有产品线的空白。日后销量也会得到改善。

图为别克中型SUV谍照图为别克中型SUV谍照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严密伪装谍照来看,新车大灯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前脸也貌似会采用昂克拉那种家族式直瀑式进气格栅。尾部则也十分稳重,LED尾灯的效果想必也十分抓人,且双出的排气管给人无限联想。

  据了解,测试车车顶上带有全景摄像头,国外媒体猜测摄像头很可能是为了测试自适应驾驶系统而安装的,这意味着这款全新中型SUV将极有可能会配备自适应驾驶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奇骏-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