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全新奇骏将于2月26日发布 预售20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0日 10:58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东风日产官方宣布旗下SUV车型——新奇骏将于2月25日上市。新奇骏外观采用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更加贴近城市化风格。动力方面,新奇骏将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预计新车售价与现款差别不大,预计起售价为20万元。

  新款奇骏的外观方面与老款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其整体造型更多的借鉴了日产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看起来与现款的日产楼兰有几分相似。新车的前脸采用全新的的圆润设计风格,大灯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包围着大尺寸的日产Logo标志,更凸显力量感。新款奇骏的车身线条较老款更为流畅动感,尾部的设计比现款奇骏要简洁一些,大角度的后窗再加上尾门顶部的尾翼,动感十足。

  新款奇骏的内饰如同外观一样,采用了更多圆润的线条。日产一直标榜的家居式温馨的内饰风格也在新奇骏上得到体现。新车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将采用全新的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设计,而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也将在新奇骏中得以运用。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奇骏的长宽高为4643/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相比现款奇骏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有所增加。另外,新车还将有望提供七座版车型可选,实用性得到增强。

  在动力上,虽依旧搭载2.0L/2.5L两款排量发动机,而在动力表现方面,两款引擎均得到了优化,其中2.0L发动机将由原来的106kw提升至110kW,2.5L发动机也将达到137kW。与其搭配的是最新Xtronic CVT变速箱相对上一代CVT变速箱而言有着摩擦阻力减少、变速比范围提高的优势,其燃油经济性也提高了10%以上。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日产新奇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奇骏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