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Jeep 自由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就要与众不同 40万元级别个性SUV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07日 10:13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JEEP自由光上市 40万个性SUV盘点40万级别个性SUV盘点

  虽然很久以前,汽车界就有一个共识,中高级SUV是最适合布置个性化车型的级别,但永远慢热的市场却不敢把车型设计得太过扎眼和刺激,JEEP自由光的上市可说是冒了天下之大不讳,表达了空前激进前卫的大胆气息,也表现出克莱斯勒对JEEP市场反应的急躁心情。自由光一上市,全部观众就不得不自动对号入座,必须表态,给赞?还是讨厌?没有给模棱两可者留下机会。尽管它的定位很独特,但并非是个空白,不少对手已经盯上了这块不小的蛋糕,奥迪宝马路虎等等品牌都在40万元级别部署了不软气SUV车型,下面我们来一一点评它们。

  JEEP自由光

  价位:37.59 至 45.99万元

  亮点:难以直视的外观设计,首创量产版9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全新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

  Jeep自由光是一款中型SUV,定位在大切诺基指南者之间。全新的自由光的设计风格和此前大不相同,虽然还是7辐式进气格栅,但是格栅样式并非传统的竖直设计。同时细长的车灯让这款车显得都和此前的Jeep风格产品截然不同。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驾驶者导向的设计,车主还可以选装加热真皮方向盘等配置。根据配置不同,新车仪表盘中的液晶屏有3.5英寸单色和7英寸彩色两种,能够显示例如油耗、导航、巡航以及四驱信息。中控屏根据配置不同有5英寸和8.4英寸可选。

  配置方面,自由光配备全新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拥有同级唯一的双速分动箱以及业界首创的后轴断开两大技术,匹配同级最丰富的5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自动模式、雪地模式、运动模式、岩石模式、沙地模式。此外自由光还配备了克莱斯勒集团独有的Uconnect系统、 8.4英寸中控面板及7英寸中央仪表双液晶操作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Jeep自由光配备2.4L Tigershark四缸发动机,可以最大输出130kW和232Nm;此外还有3.2L Pentastar发动机,最大输出199kW和324Nm。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Jeep自由光也是全球首款采用9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的乘用车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JEEP自由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自由光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