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改款大众Polo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07日 15:03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于日前发布了改款Polo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该车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8 8
7 7

  这款第六代Polo的改款车型将会以三门版和五门版两种车型样式于5月在英国上市销售,该车拥有了很多外观和内饰上的改动,同时还配备了一系列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

  不过,最大的改动集中在Polo的三缸和四缸发动机上,这些发动机得到了很大的改进,或者被拥有更高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新发动机所取代。

  汽油发动机阵容的新推发动机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89 bhp的1.0升三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将配备在Polo TSI BlueMotion车型上。该车型据称能够达到68.9 mpg的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4克/公里,相对比,旧款车型的这两个数据分别为57.7 mpg和113克/公里。这是首款采用BlueMotion标识的汽油动力大众车型。

  经过改进的汽油发动机包括入门级的自然吸气式59 bhp 1.2升三缸多点喷射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油耗据称比现款发动机低了21%,燃油经济性为61.4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6克/公里,这是由于配备了启停系统和刹车能量回收系统。这款发动机还将推出74 bhp版本,动力比之前提升了5 bhp。

  定位在这两款发动机之上的是两款经过改进的涡轮增压版1.2升三缸TSI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89 bhp和108 bhp。

  Polo Blue GT车型所配备的配有cylinder-on-demand技术的1.4升四缸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提升了10 bhp,从138 bhp提升至148 bhp。这一新发动机阵容的顶级款发动机是Polo GTI所配备的标准款1.4升四缸发动机的更为强劲版,动力输出比之前提升了12 bhp,达到了189 bhp。

  柴油机方面,三款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74 bhp、89 bhp和104 bhp的1.4升三缸发动机取代了现款车型的90 bhp 1.2升三缸发动机以及最大动力分别为89 bhp和104 bhp的1.6升四缸柴油发动机。

  据悉,这些新的柴油发动机比之前的发动机更加平滑且更加灵活,TDI BlueMotion车型所配备的74 bhp发动机据称可在转速为1500 rpm时输出155磅-英尺的峰值扭矩,综合路况下的燃油经济性为88.3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82克/公里。

  新款89 bhp的柴油发动机更加节油,油耗据称降低了21%,其燃油经济性为83.1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89克/公里,相对比,早前的89 bhp 1.6升四缸柴油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65.7 mpg和112克/公里。

  依据所选择的发动机,购车者将能够选择一款标配的5速或6速变速箱或7速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大众还通过为其提供一个可供选配的Sport Select悬挂和一个新的电动机械转向系统,改进了Polo的驾驶与操控性能。

  改款Polo在外观上的改动包括新的前保险杠、更大的进气管和经过改造的前格栅。前大灯保留了和以往相同的形状,但是高配车型如今可以选配一个LED主光束功能,这为Polo赋予了新的夜间视觉效果。

  在车子的尾部,改款Polo装备了一个经过细微改动的后保险杠和造型经过改动的尾灯。购车者将能够选择15英寸、16英寸和17英寸的轮毂以及15种不同的外观喷漆颜色,其中8种喷漆颜色是新的。

  内饰设计方面,大众尝试提升了Polo的内饰品质,为其装备了新的三辐条方向盘、改变的仪表造型以及经过改进的中控台(配备了新的空调调节装置),另外还提供了5.0或6.5英寸的触摸屏监控器供消费者选择,同时还配备了一系列可供选择的信息娱乐装备和新的方便停车的后部摄像头。

  这款新的大众车型还拥有了一系列新的驾驶员辅助和安全系统,包括碰撞后刹车系统(该系统能够在车子发生严重的碰撞后自动让车子停下来)、能够发出疲劳驾驶警告的驾驶员提醒功能、自适应式巡航控制系统、由雷达控制的距离控制系统以及能够在车速低于18英里/小时(29公里/小时)时自动刹车的城市紧急刹车功能。

  新款大众Polo将于4月上市销售,首批实车将于7月底开始交付车主使用。(Sally Wang1编译)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