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未来将引入国内SUV盘点 奔驰GLA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7日 19:57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GLA

  预计引入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30-40万元

  国产可能性:高

  在不久前的法兰克福车展中,奔驰带来了旗下全新紧凑级SUV车型——奔驰GLA级,这款新车的概念版曾在上海车展中亮相,此次来到我们面前的已是最终量产版,并据奔驰相关人士透露,这款新车将于明年在国内上市,预计起售价30万元左右。

  奔驰GLA的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417/1807/1494mm,轴距为2699mm。整体外观方面来看,奔驰GLA量产版的前脸设计沿用了概念车的风格,不过在细节设计上有所调整。其采用了宽大的进气格栅并配以犀利的大灯设计,再加上大嘴式的下进气口,使得其整个前脸硬朗大气。相对于前脸,GLA的尾部更具越野风格。造型丰富的后保险杠和大尺寸的尾灯充分的表明了这一点。同时,其尾门上方还装配了小型的扰流板,这使得其整体造型更为动感时尚。

  奔驰GLA的内饰动感时尚且极具豪华感。其样式是在A级与B级座舱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非常细微的改动,并采用了与A级和B级同样的7英寸显示器、空调出风口以及娱乐和加热/通风区域。仪表板的设计是GLA和其掀背款姐妹车型之间主要的不同之处。

  动力方面,GLA分别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其中GLA200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两种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和115kW。GLA250搭载的是一台拥有最大功率为155kW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预计国内版本车型将会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GLA在悬架方面装配的多连杆式后悬架,这样的设计在符合其SUV定位的同时,也兼顾了车辆的舒适性。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奔驰GLA

  保时捷Macan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40万元起

  国产可能性:低

图为保时捷Macan图为保时捷Macan

  日前,外媒曝光了保时捷Macan最新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发布,12月份正式量产,售价预计海外售价为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0万元)。该车很有可能会在明年引入中国。

图为保时捷Macan图为保时捷Macan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Macan为无伪状态,新车在车身尺寸上略小于卡宴,新车前脸设计采用更大的进气隔栅。Macan的尾部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车尾微微翘起,尾窗的倾斜度更大。

  保时捷Macan是基于奥迪Q5的平台打造,该车会提供多种汽油动力和柴油动力供选择,有消息称此款车型还会针对中国市场增加混合动力版,搭载直列四缸2.0L涡轮增压引擎联合40千瓦的电动引擎。

图为保时捷Macan图为保时捷Macan

  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Porsche)Turbo版动力上将会搭载一台排量为3.6升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95马力(294千瓦),峰值扭矩将达550牛米。同时针对一款入门级车型和一款Macan S中级车型还将增加一台双涡轮增压的3.0升V6发动机,同时提供手动变速器和保时捷(Porsche)独有的PDK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此外还将配备有发动机后置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托森防侧滑差速器

    

关注奔驰GLA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