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标配启停系统 2014款雪佛兰迈锐宝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4日 07:37   新浪汽车   字号:
2014款雪佛兰迈锐宝2014款雪佛兰迈锐宝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雪佛兰于日前宣布,其2014款迈锐宝标配了启停系统,因而将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2014款迈锐宝被认为是一款紧急改款车型,搭载了新款196 bhp(145千瓦)的四缸2.5升EcoTec发动机,该车是这一车型领域首款标配启停技术的车型,市区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4%,公路燃油效率则提升了6%。雪佛兰表示,这一标配的启停系统可使改款迈锐宝车型达到EPA预估的25 mpg的市区燃油经济性和36 mpg的公路燃油经济性。

2014款雪佛兰迈锐宝2014款雪佛兰迈锐宝
2014款雪佛兰迈锐宝2014款雪佛兰迈锐宝

  除了更加节油之外,改款迈锐宝还配备了一个为智能手机(包括iPhone)用户提供的新的文本到语音装置,能够支持声控连通装置,这是MyLink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

  2014款迈锐宝将提供LS、LT与LTZ车型,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2296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1万元)。(Sally Wang1编译)

[胖哥试车]第1期 迈锐宝PK标致50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