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起售19.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3日 07:4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雷克萨斯已经于日前公布了其2014款CT 200h混合动力车的美国市场售价。这款混合动力掀背车是在最近的洛杉矶车展上展出亮相的,将售320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5万元)起,另外还要加上910美元的运费,这与2013款车型的售价保持一致。

  尽管售价持平,但是2014款雷克萨斯CT 200h拥有了一个获得改进的音频系统、标配的真皮换档手柄以及滑动式的遮阳板。这款五门车型还拥有了经过改进的外观,这包括新的前保险杠、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式前格栅。此外,新的17英寸轮毂也是2014款车型的升级特征之一。

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

  雷克萨斯CT 200h F Sport车型在2014车型年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改进,包括独特的17英寸轮毂(采用了双色的抛光)、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以及F Sport网孔式前格栅。更运动的CT车型还具备了一个黑色的对比色车顶和新的后扰流板。2014款F Sport车型还拥有了两种新的颜色:Ultra White与Ultra Sonic Blue Mica。

  动力方面,2014款CT 200h沿用了现款车型所配备的134马力1.8升汽油-电动动力传动系统。2014款雷克萨斯CT 200h将于1月底或2月初上市销售。(Sally Wang1编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雷克萨斯CT200h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