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大众将于2014年发布廉价子品牌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7日 07:36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将于2014年发布其廉价子品牌大众将于2014年发布其廉价子品牌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外媒报道,大众将于2014年发布其廉价子品牌。据大众品牌研发主管Dr Heinz-Jakob Neusser透露,该项目依然处于评估阶段,但是看上去该项目似乎可以肯定会在明年推行。

  今年早些时候,大众CEO Martin Winterkorn就已经暗示称,大众将会在年底公布其车型计划,但是Neusser表示大众目前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宣布其车型计划。

  据他透露,这款廉价车型目前正处于概念研发阶段,不过大众尚未决定现在就投入量产研发。“我们依然还在研究成本方面,这是最大的问题。我们只有在该车能够盈利的时候才会生产它。”

  这款起初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不会作为一款大众品牌车型推出销售。但是,Neusser表示:“该车在集团内会拥有一个特殊的品牌,但是它必须满足我们的标准。它必须耐用,必须精准,必须安全。我们会在明年做出决定。”

  这款廉价车型将会在中国本地投产,售价将在5.4万元人民币左右。(Sally Wang1编译)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广州车展模特胸器逼人 广州车展模特胸器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