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大众将国产“SUV版”桑塔纳 明年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大众将国产“SUV版”桑塔纳明年投产
桑塔纳 指导价:8.49万-12.38万元

  目前上海大众旗下朗逸家族已推出了多款衍生车型,跨界版车型朗境也在11月正式上市销售。家族化的研发方式也将应用在上海大众其它车型序列上,对此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从朗逸开始,接下来很多的产品可能都会有家族式的考虑,包括桑塔纳。”因此未来桑塔纳或将推出一款跨界版车型,并有望在明年正式投产。

  效仿朗逸家族 桑塔纳将推跨界版车型

  目前上海大众朗逸家族共推出了包括三厢版、跨界版以及两厢版在内的多款产品,并在10月份销售了39,063辆新车。良好的销售业绩也增加了上海大众对于家族化开发的信心,对此贾鸣镝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还考虑将家族式的做法进一步提升,家族式产品的做法在2015年至2020年间都会是我们主要研发的方向。”桑塔纳则也将效仿朗逸的家族模式,推出跨界版车型。

  采用现有动力系统 竞争雪佛兰科鲁兹

  桑塔纳跨界版在动力方面有望延用现款普通版车型所搭载的1.4L和1.6L两款EA211序列下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引擎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132N·m;而1.6L发动机的动力数值则分别达到了81kw和155N·m。

  随着朗逸家族化战略的成功,包括雪佛兰在内的多家厂商均采取了相似的产品模式,而未来桑塔纳跨界版车型推出后,科鲁兹掀背版以及雪铁龙新世嘉CROSS将成为该款全新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同时因桑塔纳系列产品在本集团内定位略低于同为A级车朗逸家族,所以全新车型的售价有望比目前在售的朗境车型更低,也因此在价格竞争上,相较与朗境价格近似的科鲁兹掀背版更具优势。(网通社 2013年11月26日 北京报道)

深度试驾新朗逸

关注桑塔纳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